Where would you like to visit教案
they need somewhere to stay.
他們需要找個地方呆一會。
let’s find somewhere quiet to have a rest.
我們找某個安靜的地方休息一會吧。
(3)即使形式為疑問句,但說話者心中的肯定意識較強時,或實際上表示請求勸誘時,有時不用anywhere而用somewhere。例如:
shall we go somewhere else?
我們去別的地方好嗎?
3a
6. for your next vacation, why not consider visiting paris?
為什么不考慮一下到新加坡去度你的下一個假期?
(1)why not …? = why don’t you…? 意思是“你為什么不……,你……怎么樣?”用于表示提議、勸誘等,“why not…?”結構中,not后接動詞原形。例如:
why don’t you introduce your friend to your parents?
= why not introduce your friend to your parents?
你為什么不介紹你的朋友給你父母認識呢?
why not come and see me tomorrow?
= why don’t you come and see me tomorrow?
明天來找我怎么樣?
(2)consider是動詞,意為“仔細考慮,深思熟慮,再三考慮”,后面可接名詞,從句,副詞,接動詞時要用v-ing形式。例如:
we considered his suggestion.
我們仔細考慮了他的建議。
he is considering studying abroad.
他正在考慮出國留學。(不可用to study代替studying)
we considered how we should help them.
我們仔細考慮應該如何幫助他們。
consider carefully before you decide.
你要慎重考慮后再決定。
(3)句中的visit是動詞,visit還可作名詞。
<1>visit作動詞時,既可作及物動詞,也可作不及物動詞,表示“訪問,拜訪,探望”。例如:
i’m going to visit my uncle tomorrow.
我打算明天去看望我叔叔。
the president visited five countries in europe.
總統在歐洲訪問了五個國家。
they often visited me while i was in hospital.
我住院期間他們經常來看望我。
the old man doesn’t live in this city, he is only visiting.
他不住在這個城市,他只是來觀光的。
<2>visit作名詞時,意為“訪問,參觀,觀光”。后接介詞to短語時,表示“在某處的訪問(觀光)”。例如:
chairman hu is on a visit to america.
胡主席正在美國訪問。
this is my first visit to sweden.